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673|回复: 2

系统重装后出来这个鸟东西。。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8-8 13:5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游戏重新装了遍 然后双击图标 无法定位程序输入点memory.dll - Y9 f2 R' z9 Y# b- w6 [6 {: L装dx 复制memory.dll到系统c盘下 都没用% S5 v- d9 H, T 咋搞? 7 x$ s/ F# q7 `1 i) B- p9 a3 A4 K% z8 K: _3 i7 O; x9 t& S; C& j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8 15:5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{:7_342:}{:7_348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8-8 16:07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{:7_285:}这不是异形6的开始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16:44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