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=|HERO|=waiwai

辛苦2月,今转型完毕,成功签约一个公司的产品开发部总监。发喜盾……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12-30 09:5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进来领一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30 11:3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开发什么产品?有前途吧(产品)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30 11:41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和尚不当,去当妖怪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30 12:3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靠 19楼发多少盾啊
: W1 C0 q; o7 p+ K6 b 多少给点呗  都挺不容易的 {:3_200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30 12:3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盾都是浮云{:3_184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30 12:3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盾都是浮云
/ r( p5 I; @& \- y  l* d% B- k=|HERO|=GuYueBB 发表于 2010-12-30 12:33
" Q; d$ w; C" L  h& s
+ J9 o* Q$ M( U& \

& Y/ W9 ?3 m8 F3 @    我是欠着黑肉某位有背景领导的盾, l+ m2 Y0 s# G5 e
一直没还 鸭梨大啊  怕哪天给我穿小鞋
  b! y! S+ \  {( z% J6 [6 a 所以一直在努力挣钱还债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30 13:3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还不发盾啊{:7_347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12-30 16:4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歪歪事业有成了啊。。。{:7_286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1 11:0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速去领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2 23:4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领啊 我回复了 可是什么也没有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1-3 07:5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领盾了 我看看有多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08:39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