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RO总是有很多人,我特别喜欢大步战。唉~~可惜天不从人愿。/ ^( ]5 d6 }" w( D
有一次我进HERO刚点 加入服务器 只听“咚”一声电脑出问题了。我以为是我电脑的事,有试了试其他服务器- - 可以进~~~~~~7 k; r8 r y" X C4 `# S
我又掉过头来进HERO 双击以后 我可一看见桌面了= =! 游戏没了。我很无语,好像进HERO大步战啊。& k5 b/ S" U$ r& l
总是时能进,时不能进。这也得抽奖碰运气。, q$ O" ~/ _! g g7 u
5 I! u, s6 `% 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