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回复 =|HERO|=O.Bra_1 8 m8 ^6 W: j/ ?, c+ v' I( \5 [* F 2 m, {4 N# u3 _; b! a' M! J! j; w0 L. R$ [$ r4 H0 G5 M 你给我试试,航母刚起飞那么高,单人TV, 摔死你丫的 * i% E1 p3 [ x=|HERO|=cheetah 发表于 2011-1-31 10:15
起飞时离海面也就20米....距离不够的....你飞500米...480米已经超出TV射程! + `+ V3 @! j# z8 t& r3 B6 g=|HERO|=O.Bra_1 发表于 2011-1-31 11:24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3 06:48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