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004|回复: 6

RANK又瘫痪了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2-7 13:4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9号服基本都是新兵军衔了~是不是Rank又瘫痪了?积分查询系统也没法上了~求真相! $ W7 j8 j% U: S; }4 G/ E 7 {. ?1 \. L' i% V$ s, {3 h1 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7 14:2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头像是真想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7 15:26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大姨妈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7 19:5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日日日日日日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7 21:2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习惯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2-7 22:0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{:7_307:}稍安勿躁,過完年就好了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2-8 14:1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# GUN^_^||DAO-12 ' N. p# o+ g- \% \3 W
: \: u  U" K1 D! i6 ?3 c

- m* I' z% x5 {$ z    没错~那就是真相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06:4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