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x2 4000+ 4g内存只换显卡行不?8 N: \ R& s1 U8 \. ` =|HERO|=O.huoqi 发表于 2011-2-24 15:35
4000+估计只能勉强跑最低画质吧 4 J p% i- h f) o=|HERO|=O.iHome 发表于 2011-2-24 15:39
NND你是团购BF3呢还是机器啊。。。 / u; H7 m" Q- T6 I8 d=|HERO|=UKRPG 发表于 2011-2-24 14:11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3 05:24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