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1203|回复: 4

为什么WII这嘛好玩?我没看懂。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6 07:4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9 [. W6 e' O9 \" M9 y$ ?% z2 y5 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6 07:4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叫体感。。。
7 g4 ^# J0 D  W' E
' P$ f( d+ M& y  r$ x
! ?  J1 @- ^9 J/ `+ Z, p4 s& _wii过时咯~现在都是~360的~啃奶头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6 10:2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{:7_289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6 12:0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{:7_286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6 14:5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{:7_319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05:27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