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=|HERO|=O.Bra_1

说话我们这里食盐抢购!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17 23:1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0# =|HERO|=O.Bra_1 * g$ ?  |* Z( v# N
& V+ P+ e  }2 {- f- v

& p) B3 `8 z" D8 r    刚去转了2个大超市 没盐~~~~ 去了药店~ 没碘酒~~~ 碘酒是都自己家人买上往沿海城市邮寄了  我当时就闷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7 23: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据说已经有个老太因为抢购食盐,被活活挤死,悲哀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8 08:4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BB,你大爷!昨天哥带着鲨鱼的小MM,在9#打WZ……你丫的非要开F35打我,打不到就撞我!……最后别人丫头打的没意思,跑了!!我干你大爷!!!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8 11:1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BB,你大爷!昨天哥带着鲨鱼的小MM,在9#打WZ……你丫的非要开F35打我,打不到就撞我!……最后别人丫头打的 ...# }9 d4 U2 O+ B7 @. s4 z* V
=|HERO|=Alex110 发表于 2011-3-18 08:49
6 d% z* u( F/ q

9 q  j/ H: G/ @
, W! r+ r3 u- A    一看你Y就只是开WZ的料。。你开GDY打WZ试试!谁愿意撞你啊。。。那么快的速度有时候撞了很难免的。。。。!4 x: h) r$ t. h% M
& w- a4 ~5 M  R) |" X2 e
还有。。有MM不告诉大家。一个人独享。活该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8 11: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独食!千刀万剐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8 11:1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他们建队8周年,让我去他们YY聊聊……一上去,就发现个MM~然后单独拉倒一个频道,打游戏去了……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3-18 11:2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他们建队8周年,让我去他们YY聊聊……一上去,就发现个MM~然后单独拉倒一个频道,打游戏去了……哈哈哈 ...
* W1 }  I1 A& p; @" {=|HERO|=Alex110 发表于 2011-3-18 11:19
$ J3 `! h# `/ B  }8 t* E5 j0 d# b

2 J3 p) e- R* f, N" ~; _) L4 ]% I; Q& _0 s, F5 o6 b7 z! ?6 E2 G
    吃独食。。小心烂菊花!{:7_285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8 12:1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为就我们这里闹盐慌那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8 18:0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明显是囤积盐的那些人干的好事,消息最早是从浙江传出的,现在不能炒房所以见什么就炒什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18 21: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好我们四川吃的都是矿井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03:5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