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=|HERO|=JiAnGsH

家里电视坏了,想买个42寸的液晶,JR们有懂的嘛?推荐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3-20 02:2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46~52的!再大清晰度就不行了!
! L) H+ r( H5 O! M2米距离SONY网站广告说可以46V,一般来说再远点距离的话,52V的比较合适!
4 c( ?% i& H4 ^液晶的不显大,用的朋友都说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0 13:3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9叔不是JR,呵呵,也回个贴
/ o1 ^# |, n3 n! M4 c/ D2 H6 f3 N2 _( W% C: r" v4 O. E9 t) d
高清,1920X1080,色差分量线端口具备即可。6 N$ o0 K/ s; `1 N$ t- S

, @8 D! d  W' r4 {) p7 D建议42以上的夏普或SONY,这两个牌子的液晶或LED都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0 19:2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投影吧!2 U8 O% K5 \3 O1 w
淘宝关键字:DIY投影 北京那家 老板谢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3 03:48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