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发表于 2011-5-9 03:09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武侠里老一套的东西...那人刚死,我就刚路过,就猛的说是我杀的那人了.那是如何否定就不是那人刚死,我就刚路过的.
G' Q$ h }9 N+ M你猛的说我在教训你,其实我就是在教你怎么做事.那我就问,我该怎么说,才会让你觉得不是在教训你,让你觉得不是在教你怎么做事,而是个大傻瓜在提自己意见,说说自己的看法而已.
! E( y( A% ?! h1 r我问他开AT也是操控党吗...这可以说是就我跟他的事.你也插进来骂...% O( B* L1 y" L# q2 L9 G' N
---) L! Q/ h- z, y( S/ ^
我都说了.说难听的话..说一个事,说难听还是说得好听点,说得直接还是婉转点,那是我的想法
4 z/ l( t4 _, p2 u别又拿数据说事.
, v5 n4 T8 B B- ^面粉增白剂怎么会有人用?还不是有人想看得好看,所以你就人云亦云随大流了?那么多人用就是一定正确的了?我再来一次说得难听点的,大多数人不傻的话,世界500强就该是世界5万强了,亿万富翁之路也该人满为患了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