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=|HERO|=Fan.La@

HERO比赛拟定的方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6-17 02:24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8大人不肖和咱们打 人家是全国第一的大战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06:5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所知道的,貌似只有CE才让我们比较怕的吧。
  r) ^4 `# D1 v  ?6 ^, b8 R) T8 Z7 D
红衣商量了好几次,BF2最后一次更新完毕的第一仗就是CE的。 ...3 }8 {# ~( b- R7 e# c! I
=|HERO|=Orange. 发表于 2011-6-16 16:01
2 Q1 O+ ^4 l  \" t; h- [+ S% z

- T, K+ V: z+ s7 j! \5 y+ P' B那时我们都是载具服步兵。。用M16碰惯了飞机大炮。。突然有天碰到连发G36E。。有点震惊是正常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08:2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{:7_348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7 13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载具了还什么枪不枪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2 17:3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