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873|回复: 4

对西游记的各种吐嘈。笑死我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7-25 18: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ha ha ha ~~~最TM搞小的就是那么 BOOM BOOM!~~* y+ Q; }4 _! W" V) g0 O& ~3 q6 K 1 ~7 N4 |5 _5 M! }. C9 |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5 22:3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{:7_311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01:0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版唐僧不错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26 01:5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瞎扯蛋的剧情,还是83版六前辈拍的比较经典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7-26 03:3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瞎扯蛋的剧情,还是83版六前辈拍的比较经典~7 m! S7 E1 F5 g3 j9 `
=|HERO|=XIAOLS 发表于 2011-7-26 01:56
% v6 m4 E1 H: K

$ w% q2 w& N2 h: X  d& k83版听说是和日本合作的.最后由于资金不足有几集没有拍完.最后是在98还是99年补拍.83版太经典时至今天一到暑假肯定有电视台播.我到现在也会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2 10:11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