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原帖由 LY-1949 于 2006-10-27 00:18 发表 . U& l- @# t6 Z$ J我认为我们ONER都是HERO服务器出来的人,都一样的,或者你们问问阿Q和冰风: . w# k! _! N5 g' Y- `2 e说实话我们虽然没加入HERO,但是就是HERO的人. 6 s6 q( d' P( Q# ]3 D+ x6 C1 H: w! s5 [7 L! N* Q 每次比赛,活动,那次不是HERO的支持?要知道我们一次比赛活动要花上HERO管理人员多少时间?他 ...
原帖由 =|HERO|=KINGs 于 2006-10-27 19:05 发表 : g/ j/ l9 V3 _5 J秀才的签名呢。感觉那个不错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GMT+8, 2026-6-27 14:59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