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p$ [+ G ]: m I/ R h I- X k x! d1 d1 x1 m" K我的ID是Wadokai,就是和道会的意思,你为什么会想到我是在说你们呢?真奇怪,你们不用担心的啊,攻击确实是存在的,这是所有战队都知道(也许你们不知道)我只是怀疑一个人,我怀疑的是一个叫什么"哥"的,不知道你们知道不知道。总觉得如果是你们攻击的话就太明显太愚蠢对ONER太不负责任了,你往自己战队身上套可能是因为考虑到之前HERO退出联赛并和SXAG以及FPS联盟吵过吗?由于没有证据我只是怀疑,由于你们被怀疑的动机太明显了,所以我觉得不大可能是你们做的,那做过这些事情的人……大家想想啊~~那黑手是BF2玩家的共敌啊~~蓝雾你怎么能往自己队上套呢?你对自己战队太不尊重了,快把你的菊花交出来~~~我是名侦探~~~~~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