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haozhigang118

36#的管理员你听着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25 18:5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3  6   3  6  好多牛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0-26 19:4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为什么!我以后再也进不了那个服务器了呢?

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哦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21: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学会当神风了.......进36的以后别放弹直接当神风好了呵呵,练习垂直落体的感觉哈哈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21:1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楼主到投诉区发贴查询一下
% R6 y* B1 c1 p马上就会知道原因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6 22:2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36该换点图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19:2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redone 于 2006-10-25 15:06 发表6 Q5 `- Z* d" e

$ L- g  n% F+ r& }其实我们也希望大家玩得开心
$ ?  b* _3 n; S8 _$ k% e阿曼那局确实有点不平衡,而且很多人屠完人后不是跳边,就是退出等待下一局了( F: N2 K1 O  T$ i  x+ G! Z2 C5 F
下次我和楼主并肩作战哈
" {( e; `2 E2 j- C7 Y$ E' W鄙视那些墙头草和跑路的! l( l: s3 {9 e8 Y
发图鄙视哈
红衣你的视野咋是这样,没开到100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21:42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OP不会乱踢人的! 36被屠太正常不过了!  习惯了就好了,如果不习惯,被屠的受不了了,换去22#玩玩单兵,因为36#是飞行载具图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7 23:00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36就是屠宰场,谁都有可能被屠和屠别人,做好心理准备再进去~~屠夫飘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0-28 07:3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laomi 于 2006-10-27 19:25 发表
: |  o# V$ _  n1 r  c! d
! I# a3 ?5 W' W9 l" ~+ ]红衣你的视野咋是这样,没开到100吧。
开了100%阿& d  ]* m0 O3 R4 Z: {' C  U$ A
你发一个一样的我看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12:06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