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fofwer

玩BF2,BF1942,BFV都很卡。受不了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5 23:34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DX的信息.帮我看看$ q# l) |5 V+ _* S( [( l- q% o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6 09:50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早上下了个HERO英雄摸组.玩起来为啥不卡?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6 09:5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玩64人地图的.BOT是24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6 10:04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fofwer 于 2006-12-15 23:14 发表4 ~3 H, f3 W5 ]
听说BF每次的更新当都会对BF进行优化?我的BF2还是1.3版的,应该不会那么卡才对.DX是英雄无敌5安装里自带的.显卡驱动刚装上最新的.找问题找来找去都没有问题找的到.上上面那位仁兄的机器都不会卡,为什么我的会卡. ...
, \' W1 u- z9 {) q6 T
每次升级的后果就是越来越卡,主要还是你显卡已经支撑不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6 16:24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你的网线同电源线是否在一起,最好能够分开。或者使用独立的网卡,不要用主板的网卡。这个也是可能的原因之一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=|HERO|=战队 ( 皖ICP备19020640号 )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6-6-27 17:52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 Licensed

© 2001-2026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