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楼主 |
发表于 2007-5-10 20:05:30
|
显示全部楼层
原帖由 =|HERO|=Anian 于 2007-5-10 18:09 发表 
$ u2 K3 Z; k4 g; K# M, S: U坦白讲,刚刚才看了不爽的全文.来应对一下.一句话:一个雷达,一个炮击.总结完毕OVER!
. T' C; ?5 K2 {" ?
+ K" q3 j; a+ E# ]: Z( m炮击也是战术资源,用来对付两个人过于浪费,一般指挥官不会在狙击手身上用大炮,换句话说,狙击手吸引了大炮实际上也是为队伍作出了贡献,这个大炮没有落在密集的小队,或者紧张的前线- m u3 D- W3 I4 r
% C: o5 D; i k' g
至于后面说,除非人太多,否则浪费人员,建立在狙击手确实没有价值的情况下,双狙应该能够起到比两个单狙大的多的价值。而且双狙也不能视作两个普通小队队员的替代品,他们必然有自己的局限,但是要发挥他们擅长的方面的价值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