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帖最后由 larrybeijing 于 2011-4-12 19:44 编辑 / I! v2 } A# S% q* v8 b
6 ^: x4 v/ W Z. L' L9 i
刚才用ID进去了,一会因管理员的决定被踢了。无所谓的,这游戏对我就是可有可无的消遣之一,不值一提的。当然,有人爱当事,就让他当去吧。而且我现在觉得我当初的笔误也许是对的,通过这事还就真鉴定出个王八出来,而且最难得的是人家自己还认了,大家也就别围观和参与了,人家自己都认定的事,我也只能表示肯定了:嗯,还真是!至此不再回帖。RANK是浮云,其实连这游戏都是浮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