+ @5 ?% m y' C, Q2 p4 l& e不怕你知道。。哥一直是新兵连管事的。。。但是我一直没有看到你要求转正的帖子。。你的上线率也不高。!: O4 }9 Y y5 v
+ Y1 u# \- b. n" ?! ?$ Z
作为新兵连的管事人。。就算真的骂你2句又怎么地?!还不为了你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黑肉队员!带了这么期兵。。你Y是我见过最2的新兵!居然还挑起黑肉的不是了。。觉得黑肉不好。。行。。你可以走人。。可以不用上黑肉论坛。。。一切都是自愿的!你说我没关系。。。但是别把黑肉带进来。。。!来黑肉5年多了。。你是第一个说黑肉黑暗的主。。。。!我希望你是开玩笑的。。。如果你真这么想。。爱上哪上哪!黑肉不欢迎你。。